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秋到·换新衣 小男孩适合穿哪种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中又带着淘气和调皮是小男孩的共同属性,表现为总是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把家里掀个底朝天,惹得宝妈们哭笑不得自己却浑然不知。也正因为有了这样元气满满的小生命,家中才热闹了不少。这不,换季已经来临,宝妈们也可以为“小恶魔”们挑挑秋款了!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的日子也近了,气温也将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这时候显然短袖已经有点单薄了,那就为孩子添置长袖吧。这款纯棉长袖,纯色和条纹拼色设计,既扫除单调感,又凸显出衣服的时尚气息,若能再给宝贝加款卡通大胸针,就像模特这样的就很不错,潮范信手拈来!

不要以为被古人扣上了悲秋、伤秋基调的秋天就不适合任何方式的亮色调。但其实原本就青春无敌的小男孩们,就该这般地释放自己的能量,白绿色彩拼接,卡通元素与字母的强势助攻,加顶棒球帽,穿出生机勃勃的生命力!

图片来源:酷芭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