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都衣舍要大搞直播?直播室都准备好了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0 15:53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8月19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韩都衣舍将全面推进直播,由集团旗下的韩都传媒负责相关业务。

据介绍,韩都传媒已下设“韩都TV”,负责直播业务的资源整合和业务协调。目前,用于直播的演播室今日已开始装修,第二演播室也在设计当中。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称,未来直播不仅将成为集团多有品牌的标配,其直播设备和直播水平,也一定会成为行业的标杆。

据悉,韩都衣舍集团旗下韩都传媒成立于今年4月1日,是韩都衣舍集团品牌孵化及运营生态系统中的支撑版块之一,为韩都衣舍旗下品牌提供策划传播服务的同时,逐步向社会开放。赵迎光表示,韩都衣舍要打造专注互联网品牌传播的“韩都传媒”体系,更好地迎接“小而美”的品牌时代。

资料显示,韩都传媒可以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独立策划和资源整合,其雏形系诞生于2008年的集团品牌部。目前,韩都传媒已从早期的媒介和公关资源整合,建立起从品牌推广、视觉创意,到互动运营的传播服务体系。

亿邦动力网 )
关健词:服装行业现状 服装行业
下一篇:柏堡龙股份维持小幅度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