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不穿文艺风更待何时?秋天文艺风格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0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叶知秋,秋天是一个到处充满诗意的季节,而诗人的情怀也总是在秋天表现得特别明显。其实秋天不止是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日常穿搭,秋天换什么衣服?秋天是一个非常适合走文艺风格路线的季节,所以秋天你不穿文艺风,那更待何时呢?

秋天穿衣不止是美感,还有难以割舍的情怀,随风飘扬的落叶仿佛在悄悄地提醒着人们,该换季穿衣了,其他人们秋天的穿衣也会更加应景一些,比如白色中长棉麻衫内搭深色打底,利用流行的廓形元素来给秋天增加飘逸和灵动美感。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人们利用秋天的穿衣,来释放自己的诗意情怀,提到丰收,人们会想到大地,而大地色系的单品在秋天特别受欢迎,一条土黄色半身裙搭配一件黑色土黄点缀上衣,时尚而甜美大方,秋天季节里的丰收喜悦和时尚一起,让整个秋天更加吸引人。

图片来源:柯妮丝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