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蚁迪堡2016秋冬新品搭配 秋季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来,我们应该准备秋季的穿搭了,那么妈妈们是不是无从下手呢?不知道该给孩子怎样的装扮,蓝蚁迪堡童装2016秋冬新品服装已经上市赶紧来看看吧,一件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秋季应该也是少不了的吧,蓝蚁迪堡童装两款衬衫搭配。

衬衫当然不能缺少纯色系了,纯白色衬衫搭配,不是都说帅不帅看他穿衬衫的样子吗?穿白色衬衫可以看出一个人的颜值,那么小男孩一件白衬衫肯定也不能少,如果觉得太白可以配上一个深色领结,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灯芯绒休闲裤即可。 

格纹衬衫搭配,大家都知道格纹是经典黑白色的拼接,但是格纹也可以换种颜色拼接哦,例如这款蓝白色格纹衬衫款式下身搭配一条深灰色休闲裤即可,一款马丁靴的搭配效果非常棒,秋季单穿衬衫,冬季配上套头针织衫或是外套也可以哦。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早秋穿什么衣服 刚入秋怎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