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通勤裙过长或过短 裙子长度对于工作的重要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7:41来源于:G2000
分享:

顾名思义,通勤裙就是职业裙~通勤裙的特色是:版型简约、用料考究、奢华内敛,穿着舒适,知性优雅。

通勤裙的第一要务是长度要合适。好的,我们先看看裙子长度对于工作的重要性:

总的来说,裙摆在膝盖上下浮动的长度,都是通勤裙的长度,对于各种身材匀称的mm都通用,能够出席绝大多数场合。此外裙身的宽松度也要注意,愈短不能愈紧(因为有卖弄性感的嫌疑),裙子短一寸,裙身就要相对地宽一寸。

(推荐选择中间两款长度的通勤裙)

解决了长度问题,就能放肆地穿出婀娜多姿啦~穿通勤不代表在衣柜里随便扒拉一件沙滩裙就冲去上班,但也不代表一本正经、循规蹈矩。风格要不断变化,款式要常换常新,才能做个傲立时尚巅峰的办公室女郎。

一般通勤裙都是基础款,不容易出错,但是要穿出美感,还是需要下点功夫,耍些小心机。在这个极度强调个性的时代,通勤裙就像工作方式,太过听话就不会有新成绩。蕾丝、不规则、腰带等元素都可以大胆采用。


G2000给你正好的长度
穿最通勤的半身裙
奉行精致主义
时尚又正经! 


纯黑镂空蕾丝裙 |
63264009
打造秋日最美风景线
带给消费者高品质服装享受
在这里,遇见最美的你
G2000秋季系列即将开启
*文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