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墨绿秋尚 复古回环 NEW STYLE | 玛仙娜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7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之于墨绿2016年的时装展上,墨绿像一颗颗深邃又高贵的绿宝石点缀着展场里单调的空间。都让我们领略了墨绿带来的强大气场。

秋冬季节墨绿色服装备受设计师们的青睐,深绿泛乌的沉静色彩在不同面料材质的运用之下更体现出多重质感。而轮廓方面多偏向于典雅稳重的款式,象征着浓郁生命力的墨绿色在2016秋冬展现出沉稳静谧的气息。

MAXTINA玛仙娜2016秋冬以墨绿色为主的色调,成为熟女们钟爱的颜色,在墨绿色的衬托下优雅的气质中还能彰显高贵。整体给人稳重优雅的感受,又流露着丝丝的复古情怀。墨绿色虽然深沉,但却是有一种浓得让人不容忽视的特质。而在秋冬,墨绿色服饰的搭配也为冬季的街头多添了一抹生气。

MAXTINA玛仙娜2016秋冬墨绿色连衣裙衬托出优雅的气质,层次感的穿搭也让她看起来十分有型,墨绿色搭配橄榄绿,别看它简单浓郁,但是它总能给人一种奢华的高级感,非常时尚的颜色。整体简单低调的配色十分养眼!

女为悦己者容,更应该为己悦而容,趁现在年华未老让自己收获和掌握幸福的能力,多年后可以自信的说:\"纵然时光倒流,青春回转,我依然爱现在的我!——献给所有爱美的女人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