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岁小孩子穿什么衣服个性 五六岁儿童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7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没有那样一种感觉,觉得小孩子的服装都比大人要好看一些,那么好看归好看,你倒是选择啊,也没见你挑选出什么好看的服装来,可能你还没有抓准时尚感,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搭配吧,五六岁的小孩子怎么穿好看,来看看青木童童装推荐。

五六岁的小孩其实可以说是已经会说大人的话了,有时候都会觉得有点心疼了,有时候会觉得特别的暖心,五六岁的小女孩也是非常漂亮的,那么该如何搭配呢?青木童童装来教你下,一件套装衫可以是针织衫也可以是T恤衫,下身搭配半身裙,波点和碎花的点缀,打底裤非常的抢眼,年轻活力就应该清新颜色多一些。

灰色鱼尾套头衫搭配,有鱼尾花边的点缀整件衣服都会感觉不一样,灰色的这个颜色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可以单穿可以内搭都能hold住,有花边的上衣就应该搭配裤装比较适合,青木童童装灰色上衣搭配粉色裤子,春秋季节搭配很亮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