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买内裤选什么款式好看? 男士时尚内裤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性感的内衣能提升女人的魅力值,让男人对你更有性致,但其实不仅是男人,对于女人们来说亦是如此,如果男士们能穿着让男性荷尔蒙爆棚的内裤,同样能提升女性的性趣,那么男士们该选择怎样的内裤才能尽显男性雄风和魅力呢?

男士们在选择内裤时首先请果断抛弃三角内裤、卡通内裤或是松垮的内裤,它们之后降低你的魅力值,让女性对你性致缺缺!男士们在选择内裤时应该选择像上图中这样的四角内裤,贴合的版型能完美展现你的男性雄风,而简约的款式和颜色给人的感觉也很大气时尚,这才是值得各位男士们入手的内裤款式。

除了纯色系的四角内裤外,印花四角内裤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记得最好不要选择浅色系,而要选择深色系,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深色系给人的感觉会更阳刚大气,穿着起来也更有男人味,而修身的版型也能完美展现你的巨大,如果能配合性感的巧克力腹肌,妥妥的行走的荷尔蒙啊,迷倒另一半没有任何难度!(图源:生活地带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