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觅玛服饰乔迁之喜 开业酒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8日10日上午,一场声势浩大的乔迁&开业盛宴在公司总部即广州市白云区石槎路穗新创意园D幢3层如期而至,经销商家人朋友们悉数赴约,高层领导们也是一并到达现场送上了祝福,共同勾勒了一派其乐融融的热闹和谐画面,让小编带领大家来回顾一下定格下的精彩瞬间吧!

精致甜品悦目又悦口,醇香红酒酒沁人心,在美食美酒的双层“夹击”下,轻松惬意的氛围给了各位嘉宾朋友们一个交友良机,互相交流各自的经验和心得,这么宝贵的借鉴学习机会,想必嘉宾们都好好把握住了呢!

一饱口福之后,接下来也该“雨露均沾”让视觉也得到满足才是。觅玛全新形象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愧是高端与轻奢的代表,装修设计都尽显奢华大牌范,红色系列成衣齐齐亮相成为吸睛亮点,“开门红”、“生意红火”自然不在话下!

觅玛不做“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花瓶式,如果你对觅玛感兴趣,完全可以用视觉、体感、触觉三方面来衡量产品,经得起推敲和考验,就是辣么自信!

觅玛的成长,是市场考量下的必然结果,作为一股强势的新鲜血液,未来觅玛也会持续发力,为服装界带来更多的新元素,同时,觅玛也承诺会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更多周到服务和时尚美衣!所以这次酒会的圆满落幕,对于觅玛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多给觅玛一点时间,相信它一定能够谱写更多辉煌篇章,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关健词:开业酒会 企业乔迁 品牌女装
下一篇:初秋欲来 把握剩下夏日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