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日必备短装小外套 轻松应对忽冷忽热温差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在夏天的全线防守之下,秋天还是趁其不备来报道。虽然温度上依然是夏季当道没有错,但夏热已经猖獗不了几天了,识时务者为俊杰,赶快投身秋爸爸的怀抱,买几件秋装来以备不时之需吧!

时尚达人之所以能成为达人,不仅仅是因为她们衣橱丰盈,而是从衣服的穿着利用率中见高低,夏装也能摇身一变继续变成秋装,其实加一件小外套就已足够,T恤加短裤,是夏日常见到不能常见的穿搭,外面套上一件棒球版型的一秒提升时尚气质,休闲这么穿才够味。

穿搭来点呼应和点缀,是衣Q高的直接表现。大眼睛刺绣短袖,个性极了,搭配红色短裤难免有些许突兀感,一件薄款外套来助攻,外套上面的大眼睛印花设计呼应着内搭,不仅让搭配的立体层次感立显,让将你的保暖工作也一步到位。面对忽冷忽热的温差天,短装小外套必不可少,你入了吗?

图片来源:依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