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做虎背熊腰女汉纸 都市丽人美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天生地位不平等,造就了女人骨子里柔软和天生渴望被呵护的感觉,但如果是身材虎背熊腰的女生,恐怕也没有几个男人会想要保护和男人一样宽厚的你吧,柔弱而富有线条感才是夏日海滩女神的主打,赶紧穿上一款美背内衣,拯救你的女汉纸虎背熊腰囧态吧。

穿适合的内衣,更懂女人的需求。对于背部宽厚的女人来说,一款工字性美背文胸才是对症下药,这款黑色美背文胸,黑色线条感设计中加入蕾丝背心带,将背部区域刮分,远远看去肉肉的背部也有了柔和的线条感,黑色美背内衣穿衣服也性感很多哦。

觉得自己不够柔弱和可爱的话,那么在内衣款式挑选上弥补下也无妨,这款白色韩版印花文胸照顾你的少女情节,用白色蕾丝设计加入美背中,给背部增加了精致优雅的分割线,虎背熊腰的感觉减少了,可爱和性感气质略胜一筹。

图片来源:都市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