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迎来加盟开业大满贯 15家新店蓄势待发陆续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征程才刚过半,普普风就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走势持续低迷的服装市场,打败实力不俗的同类女装品牌获得了“大满贯”,15家新店蓄势待发,将会面向大众陆续献上惊喜的开业礼,敬请期待!

喜讯永远比想象中来得更快,今天奥运健将们火力全开,目前已经将二金一银还有一枚钻戒收入囊中,这边普普风也不甘示弱,位于广西·桂林大摩联达广场的普普风店也于今日盛大开业,与奥运同步,在这里祝愿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保剑锋从磨砺出”,运动员夺冠的瞬间背后是每个日日夜夜苦训的沉淀,所以他们今天的成就实至名归;同样地,普普风掀起开业狂潮的时候,也应把重点放在企业付出的努力上面。

普普风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坚持将个性和混搭精神寓于成衣当中,遵循“先悦己再悦人”的原则,宣扬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阳光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顺应时代潮流的定位,让普普风品牌之路走的相对比较顺畅。但在大环境的影响和作用之下,普普风也经历了一段瓶颈期,好在敢闯敢做勇于创新,使得普普风走出了自我局限,开始在女装舞台上发光发亮,逐渐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即将开业的新店有四川宜宾筠连专卖店,广州百信广场,河南漯河千盛百货,江门人人乐,湖北钟祥金都国际,深圳南湾万家,广州黄埔摩登,深圳宝安第五季,广州花都万家,惠州人人乐,广州荔湾新光百货,深圳罗湖福安购物广场,深圳观澜民乐福等,对普普风感兴趣的亲们不妨持续关注一下哦!

‘普普风FGFEEL’简单,但时尚

‘普普风FGFEEL’品牌的选址,基于让更多消费者就近体验

‘普普风FGFEEL’感谢合作伙伴的关注及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