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肩膀宽手臂粗就不能穿背心?穿对背心做摩登女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审美转变为“以瘦为美”之后,好像全身上下除了胸和屁股允许有点肉之外,其他地方拥有多余的肉肉简直就是犯罪!天气炎热,穿背心来降温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啊!但因为肩膀宽、手臂粗让不少女性对背心敬而远之,那么背心真的这么挑人穿吗?会不会只是因为你挑错了款型呢?

露出整根手臂的背心,对骨架和手臂的要求很高,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穿出五大三粗的魁梧感觉,选择这种梯形状的背心就能消除这方面的顾虑,黑色发挥着它的显瘦功力,搭配浅色裤装一起穿着,再脚踩一双与裤装同色的高跟鞋,你的摩登时代你做主!

V领加遮臂设计,成为这件背心除了色彩之外的第二亮点,用迷人的锁骨来转移视线注意点的手段很是高明,简单的廓形设计一并遮住你上半身所有的不自信点,选对了背心,时尚之路轻松前进,还不趁着这波高温,好好再来秀一波自己的好衣品!

图片来源:万之冠

关健词:肩宽搭配
下一篇:抓住夏日尾巴再美一次 八月试试这样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