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denbo男神们 儒雅着装再加点香会更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奈儿有句经典的文案叫: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其实不用香水的男士魅力也同样是会扣分哦。不同类型的男士即使喷上不同品牌的香水,都可以表达他们的品味和情绪,体现一种精神感知。

一般上,男性香水可分为四大类,即香精、香水、淡香水及古龙水,另外,还有一种男性专用的须后水,当然夏天是一个容易出汗的季节,使用运动型香水也是不错的选择。

雅士淡香总相宜

男人在喷香水时,尽量以少为优,千万别以为喷少就闻不到。其实男士身上只要有一丝淡香,就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按香味的浓烈程度区分:香水最浓,依次是淡香水,古龙水,最淡的是香氛。

按留香时间区分:浓香水最长(香味挥散时间最长,留香在6个小时以上);香水留香时间大致是6-8小时;淡香水大致是4-6小时左右;古龙水和香氛在4小时左右。

讲究时间刚刚好

出门前20分钟使用香水,大多数香水调配分前调、中调、后调,前调持续时间为10分钟左右,中调持续时间约2小时,这时为香水的灵魂时段;后调持续时间为2小时左右或更长,与肌肤融合后的味道形成了此种香水的独特味道,称为后味,也就是所谓的余香或体味。鉴于香水的特性,建议出门前20分钟使用,以便留下完美形象。

喷准部位魅力飙升

❤颈部❤
女性认为男人将香水喷在颈部能令她们感到心跳加速,有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闻到男友颈上的香味,感觉很舒服。

❤耳后❤

女性认为耳后若有似无的香气,令人更想亲近。

❤胸膛❤

把香水用在胸膛的男人性感,也具安全感,令人不禁想要靠在他的胸前。

❤手腕❤

当男人用手轻轻搂住女性时,就可隐约闻到的香气迷人。

正所谓“闻香识人”,Edenbo男神们,当你把自己衣品打扮得帅出天际时,加点香水淡香,100分完美男神定非你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