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穿对了 微胖也是绝妙的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的时尚话题基本围绕一个名字、一件事——吉尔赛•邦辰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走了个秀,把大家惊呆了!然后,美若天仙、天神下凡、一个人拉高整个银河系的身材值,溢美之词洋洋洒洒几万字……

当然,吉尔赛•邦辰是真的美,因为她那遥不可及的身材而令无数女人艳羡。可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都只是“微胖”!和以枯瘦为美的时尚圈真的沾不上半点边。

一直以来被告知“首先你要瘦!然后才有然后!”难道普通人就不要活了?不用打扮了?再怎么折腾都会输给一堆排骨精们!!!终于,有一位女英雄点燃了胖妹砸们的自信,她就是全英国最Hot的微胖It Girl——黛西·罗易!大胸、大屁屁照样成为了全英国女孩模仿的超级偶像!

01 飘逸伞裙 视线聚焦事业线

这是黛西惯用技巧,由于她上半身丰满,使用伞裙不仅可以藏匿臀部,还可从视觉上将上半身衬托得小巧玲珑。除了外衣的作用,能对身材起到立竿见影效果的塑型内衣更可锦上添花。

WB3356/ WP3356

精致典雅的外观视觉与集中挺立、魅力无痕的卓越功能完美融合。增加腋下包容性将归拢集中融为一体,塑造迷人胸部曲线。有黑色和橘肤色可供选择。

02 夹克西服 藏肉肉不藏春光

大一号的西服可以遮盖粗壮的手臂和硕大的臀部。无论正式还是休闲,她无一例外选择线条硬朗的夹克。只露出胸前春光无限,其余部位藏好、包紧!夹克外套里搭配小心机的塑形内衣,瞬间让你的帅气与性感指数同时飙升!

WB3744/ WP3744

外侧使用弹性提托片,舒适中塑造饱满的胸部曲线,展现自信的女性魅力。背部V型美背裁剪,稳定安心,展露顺畅身体线条。同款内裤增大腰部包容量,适合更多体型姐妹选择,即使腰部、臀部肉多多也不会觉得紧绷。有宝蓝色和肤粉色可供选择。

03 自信昂扬 缺点变优势

大屁屁穿紧身裤?一般人可不敢轻易尝试!幸好黛西臀部虽然大,但胜在很翘;虽然不紧致,但胜在气场够强大。不过对于普通人的我们,幸好有

WG5356

中腰短腿束裤,双层面料设计,轻塑腹部脂肪,平顺腹部曲线。使用进口花卉感蕾丝设计,镂空的花型,精致典雅。无痕面料,轻盈顺滑,配搭外装尽享极致无痕。

微胖也是一种绝妙的性感,只要会穿、有品,也可以像英国It Girl黛西.罗易一样成为放电小马达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