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鲜肉团老公向你发出游泳邀请 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奥运开赛六天了,我大中国在奖牌榜位列第二,先容小曼开心一会儿~

说起奥运会,小曼首先想到的是里约的阳光沙滩!当然,还有沙滩上的帅哥们!然后就是奥运会上的小鲜肉

①号老公 宁泽涛

②号老公 大白杨(孙杨)

③号老公 张氏冷漠张继科

④号老公 新晋击剑队鲜肉董力

简直数不胜数!

面对这些美好的肉体除了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和兴,小曼恨不得眼睛长到他们的腹肌上和梨涡里!常常幻想着他们来一场浪漫又性感的泳衣party,但是老公们身材已经这么好了,我们也要跟紧步伐啊!运动,也是通往性感的方式之一!

小麦色肌肤,性感的保护层

中国自古“一白遮百丑”,而小麦色的皮肤现在更受青睐,显得健康、自信,运动中的你,小麦色的肌肤上渗着些汗珠,谁说不是一种性感?

若隐若现马甲线,性感的增味剂

小蛮腰、A4腰、水蛇腰……每一次流行都证明腰部曲线的重要性,若隐若现的腹部肌肉线条,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

时尚美胸,性感的必杀技

好看的胸,不论大小,更重要的是有型,合理的运动可以让胸部肌群更加紧绷,它们能将乳房支撑的更高,提供一个坚挺的外在。绝对会增加一万点的魅力值。

曼妮芬一直倡导美型泳衣的概念,无论你是哪一“型”的女人,总会有 一“杯”适合你的风格,立秋了,赶紧抓住在夏天的尾巴,穿着小曼和男神去海边浪一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