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双排扣外套搭配 小男孩出去玩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2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去玩当然要打扮下了,那该如何打扮呢?酷衣童星童装为小男生准备了秋冬出行的装扮,墨镜帽子肯定是必败的单品,可能你会觉得这些单品平时都不怎么用到,但是当你出行的时候有这两样,效果就会截然不同哦,赶紧来装扮看看吧。

秋冬季节去爬山,或是出行游玩都感觉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可能会有点冷,但是冬天的装扮可以多一些,那样更帅气一点,墨镜选择圆的或是蛤蟆镜都非常帅气,围巾的配搭也会感觉相当的有魅力,围巾选择稍微有点颜色的款式,外套就可以深沉一些了。

不需要围巾的外套咱们就选择亮眼一点的外套颜色,例如是这款棕色外套,白色领子的修饰变得有活力一些,小编觉得今年姜黄色还是比较的流行的,可以利用姜黄色作为内搭的颜色,下身灯芯绒休闲裤效果就非常好哦。

关健词:双排扣呢大衣
下一篇:贵族童话秋装新品上市 引领秋季童装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