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天竹健康生活馆强势入驻桂林花生唐购物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运比赛进行到了第七天,感觉能召唤一条神龙啦!不光是中国代表团取得了11金的好成绩,暂居金牌榜第二名,天竹健康生活馆这边也与奥运同喜,喜讯频传,恭喜天竹在广西落地生根,强势入驻桂林花生唐购物中心!祝愿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很多品牌深知店铺是门面担当,所以在店铺装修上也是费尽心思,遵循“怎么奢华怎么来”的原则,殊不知与品牌产品风格定位相契合的装修才是成功的,否则适得其反。天竹深谙此道,为了更好的衬托出“天竹”纤维产品的健康原生态特性,整个店铺以原木色系打造,将大自然的清新搬进室内,比起金碧辉煌的浮夸,这样刚刚好的朴实无华更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事实也证明,天竹的选择是正确的!

“手感柔软、具有独特的回弹性,其织物色彩亮丽,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粘身,比棉还软,具有特别的丝质感”,这是天竹产品的共性,来到天竹门店,从内衣、内裤、家居服、袜子到毛巾、浴巾,你想要的贴身衣物在天竹都能找到,满足你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既抢占了时尚,又赢得了健康,这份买卖怎么做都不亏!

从今往后,桂林不止有甲天下的山水,还会有倍受热宠的天竹产品,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天竹在桂林花生唐购物中心的后续表现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