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图案女装黑龙江佳木斯新玛特店正在火热筹备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都说看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就像在看段子手们比赛,我们中国的运动健儿们不仅是实力担当,同时也是段子手担当,而其中傅园慧的一句我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如果说傅园慧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的话,咱们图案女装的洪荒之力也要爆发了呢,因为图案女装于本月20日在黑龙江佳木斯新玛特又有新店要开业啦!

以欧洲流行元素为灵感,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融入时尚的设计思路,把鲜明高贵的质量元素巧妙的运用到经典的简约概念中,以独到的创意彰显现代女性的风韵和美丽,以新潮快速的服饰文化全新定义都市女性的图案女装,自品牌创立起就始终走在时尚前沿,深受每一位爱美女性的青睐和欢迎,而此次黑龙江佳木斯新玛特店届时开业,也势必会将全新的女性流行趋势带给当地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目前,图案女装黑龙江佳木斯新玛特店正在火热装修筹备中,简约大方的店铺装修设计配上时尚新颖、丰富多样的女装新品一定能带给所有喜欢图案的朋友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20日的正式开业吧!据悉,图案女装接下来在广州、江西、广东也即将会有新店开张,感觉洪荒之力马上就要爆发了呢!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