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店喜讯】热烈祝贺杰米兰帝童装湖南桂东店隆重开业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1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八月,一言不发,杰米兰帝时尚版图不断扩张,热烈欢迎湖南桂东县郭女士抓住杰米兰快时尚童装品牌市场商机,看准杰米兰帝发展规划空间,正式签约加入杰米兰帝大家族,携手共赢给当地的小朋友送福利来了……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品牌的强势入驻湖南桂东店,于昨日(八月10日)盛大开业,为这座县城注入新的元素,增添新的时尚,呵护着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杰米兰帝童装一直贯彻相互合作,紧密相连,形成互利共赢、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赢,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品牌将开放更加广阔的市场,让杰米兰帝童装快时尚风吹遍华夏大地!相信在明天,在未来,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品牌定将成为广大家长孩子服装品牌

-------“杰米兰帝/JimiNeid”秋装快时尚单品上市,为您呈现新的童装潮流时尚。

湖南桂东店开业期间优惠多多,杰米兰帝童装拥有专业时尚童装带给您的非凡体验!各位爸爸妈妈要抓紧时间哦!快快带上小宝贝开心购新衣吧(*^__^*) ……

更多加盟合作,业务咨询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30-296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