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TRUGIRL品牌招商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1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年8月5日—7日由楚阁TRUGIRL(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TRUGIRL品牌招商会暨订货会”在广东.东莞.虎门.莱茵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家服装加盟商及行业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招商会、走秀展示、冬装发布和交流合作为主。其间,招商会模式的精彩演绎、名模的出色展示与冬装新品的周详发布赢得了在场来宾的掌声无数。

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香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设计、终端零售、生产于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拥有香港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东莞市楚盟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楚阁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合诚纬业制衣厂。公司拥有香港、台湾、法国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公司旗下工厂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TüV安全性认证、UL美国国际质量安全认证等国际认证,出产服装产品质量信心保障。服务客户有 ICHI、ZIZZI、PULZ、H&M、JPG、VERO MODA、JORYA、ONLY、韩都衣舍、谜底、猜想、幻走等欧洲、美国、台湾及国内众多一线品牌。
楚阁TRUGIRL(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经营,坚持“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原则,通过“2016TRUGIRL品牌招商会暨订货会”为客户架起了一座通向财富的桥梁,以“TRUGIRL”品牌的发展成就大家共同的事业。

本次冬季订货会暨招商会主题:“绽放”,真正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和趋势,演绎全新O2O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全方位综合营销;充分采用互联网3级分销,挖掘消费潜力,实现粉丝经济的推动力;通过VIP营销,激活店铺销售,优惠多多,惊喜不断。招商会现场热闹非凡,为了进一步带动大家的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摇一摇”抽奖环节,把热闹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广大的加盟商对招商会的全新模式赞不绝口,对加入楚阁TRUGIRL后的未来发展跃跃欲试、充满无限期待!

冬季新品的发布,MODEL们引人入胜的走秀展示充分展现了楚阁TRUGIRL 设计的文化精髓。楚阁TRUGIRL 冬季新品以“精致、时尚、女人味”为设计主线,诠释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明快清新的流行色,舒适的面料,结合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呈现了一种清新高雅的气息。

2016楚阁TRUGIRL品牌冬季发布会上,楚阁TRUGIRL伙伴们对冬季新品致以了热烈的掌声和赞叹不已的评价 。在发布会现场,大家对楚阁TRUGIRL新品的零距离接触争先恐后,那股热情的劲儿洋溢在20度的空调室内热气沸腾,哇......这阵势够“雄浑”! 

还有正在试穿楚阁TRUGIRL美衣的家人们,那种旁若无人的随意和认真不得不让人为那种热忱大大地点赞!

喜欢她,就要全心全意爱护她,给她快乐和幸福!请看签单的伙伴们,一个接着一个,不把楚阁TRUGIRL带回家怎么能很好地诠释自己内心满满的爱意呢?

在此,祝愿我们的携手能圆满实现未来事业的再创新高!楚阁TRUGIRL将一如既往为您带来优质贴心的服务!

2016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楚阁TRUGIRL高质低价的品牌推广,让品牌深入人心;通过招商的形式促进品牌腾飞,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归原点,为顾客创造价值。2016年,精细化、网络化和人文化的管理与服务,必将推动TRUGIRL事业开创新局面,铸造新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