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面料不容易起皱?选哪种夏装穿着凉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兴致冲冲的想要宠幸一件衣服,拿出来却发现皱的失去了原来的时尚模样,这的确很影响心情!那么我们就束手无策,只能每次在穿着前重新熨烫一次吗?当然不是啦!易皱的面料加入黑名单,选不易起皱的雪纺面料让你的夏季变得更轻松自在,岂不更好?

在高温天的压制之下,身心各方面都处于一个燥热的状态,情绪爆发有时候就只在一念之间。所以,这时候雪纺的出现变得很有必要。一条雪纺长裙带给你无尽文艺气质,浪漫和唯美印花装点了这个盛夏光年,雪纺的面料既满足降温的需求,又让你扫除衣服起皱的烦恼,轻轻松松美过夏天!

挂晒、折叠稍微一不注意,衣服就变得掉价?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雪纺面料身上。这件橙色雪纺上衣,乍看平淡无奇,实则设计巧夺天工。围巾领的设计带来几分慵懒和新潮时尚,不规则衣摆的设计彰显个性和独特,衬肤又抬气质,搭配浅色裤装一起穿着,360度无死角,夏季要穿就穿省心的雪纺才是!

图片来源:丽登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