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达人的穿衣经 秋冬外套选什么样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0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有技巧,尝新需谨慎,害怕选错衣服造成资源浪费,那就跟着时尚达人的脚步行进吧!秋冬外套选什么样的好?让达人们来为你们指点一二迷津吧!

中庸里面讲求的“过犹不及”,一点也不适合放在时尚里面,因为循规蹈矩就与时尚作为背道而驰。仔细观察一下各大品牌上市的新品秋冬装,就不难发现这个秋冬,长外套依然会称霸视野,面包服款又将重新回归时尚主流。优人一步就从入手这件面包服开始,宽大的版型柔软的夹棉,包覆你给到你足够温暖的同时,也到你缺失的安全感,没有男票的寒冬,还是要有这样一件既时尚又不乏可爱的大蝴蝶外套来呵护你哦!

飞机服的流行早就可以追溯到多年之前了,从《她很漂亮》里面的高俊熙,到最近热播的《任意依恋》裴秀智,都是它的粉丝。所以,爱看剧的你是不是也该备上一件,向女神们看齐了呢!棒球服的款式加上英气十足的军绿色,模糊性别界限,当下时尚的吊环设计的融入,机车范展现的淋漓尽致!娇媚是一种美,帅气更是另一种美!如果当腻了软妹,不然这个秋冬就帅大伙一脸血呗!

图片来源:LUDIC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