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约会准备放大招?这样搭配Bra保准迷死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两度”的情人节七夕总算又盼来了。终于可以和恋人“名正言顺”美美地来场约会,“义正言辞”地秀恩爱,“正大光明”地Skinship。而情人节的必杀技“绝杀”当然少不了一套性感的内衣,那么,怎么让内衣在不经意间诱惑上他呢?来,亲爱的,姐告诉你怎么选。

如果你穿露背装

选择露背装的姑娘,遐姐要赞一句:简直太有眼光了!因为任何一件基本款服装只要带上露背的设计,整个时髦度和性感度都瞬间up up up!

再配上这种绑带或者蕾丝设计的露背内衣,那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欲遮还羞最性感”。

如果你选择深V装

七夕约会,有姑娘考虑穿深V装么?遐姐觉得如果你们选择在气氛比较好的西餐厅吃饭,或者参加一些小型派对或者就会,深V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深V并不是性感的代言词,尤其是对于胸部比较小的姑娘们来说,穿上深V你可以演绎任何风格。

纽约时装学院的副教授Vincent Quan也表示,“深V这样搭配Bra,这会看起来很酷、很性感”

如果你选透视装

无论是蕾丝、网眼还是薄纱质地,透视装也是夏日凹造型的首选款之一哦,所以七夕约会,妹子们要不要考虑一下透视装?喜欢成熟路线的可以挑蕾丝款,喜欢小清新路线的可以挑薄纱款,总而言之一句话,绝对有适合你的选项!

搭配透视装的Bra需要遵循一下几个原则,首先选择和衣服同色系的Bra,其次如果你的衣服是白色,那么选择黑色或者与裤子、裙子一个色系的Bra。

关健词:超薄内衣 七夕搭配 七夕情人节 新款内衣
下一篇:艾金莎内衣教你怎样防骗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