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BO秋季新品|爱在七夕 亲赴一场女人与花的佳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用来形容女人的词语很多:如花似玉、貌美如花等等,女人与花有着天然的联系!俗话说,哪有女人不爱。不同的花可以用来形容不同的女人,有一种女人,恍若原野中的薰衣草,仿佛随处可见,却永远散发着温馨宁谧的芳香,引人亲近,相伴在蓝天下的清风之中,携手同行。有一种女人,纯净如百合,淡雅之美耐人细味,清纯柔弱,我见犹怜……

若将心如比作花,她就是百花中温婉的一朵。待到绽放时总能让众花惊艳!她的优雅浪漫、高贵自信与MUBO木帛不谋而合。女人,你若爱花,有着同心如一样的自信乐观,就别辜负这大好时光。衣服本就是锦上添花,千万别枉费了你的美貌!爱花,赏花,那七夕就穿上花……

MUBO 2016 in AUTUMN

秋季系列

裸色的裙,在花朵映衬下,温文尔雅不含不露,它是智慧与平和的哲学,使人吞吐优雅,气韵非凡!

粉色的裙,天真与甜美相承,无时无刻,它是浪漫最美的印证,记忆中的本真!

白色的裙,一寸纯真,一袭淡雅,做一次少女梦,简单即是最稀有的柔情!

水蓝色的裙,浓淡即便如同起伏的故事,只要清澈常驻内心,它就是一丝,婉尔沁人的微风!

MUBO 说:女人与花,都是很美的样子,时光的倦怠,怎会懂得留驻青春的情绪,我们之所以爱美,爱花,只因为没有忘却生活的意义!

亲赴一个美好的佳期,遇见一件美好的衣裙,专享七夕浪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