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目前里约奥运中国金牌数量稳固增加 穿红色衣服庆祝下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幕了,在昨日咱们看到的孙杨无缘冠军抱着记者痛苦,表示心疼,小编也看了那一场比赛,几乎就差毫秒的距离就是冠军了,只能说是失之交臂,孙杨你还是棒的,中国以你为骄傲,昨天晚上好消息来临中国首金出现。目前中国奖牌数量排名还是第一,其中金牌已经三枚了,奖牌数有八枚。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端,那就让我们穿件红色衣服庆祝下吧。

红色代表着喜庆,红色也是我们中国国旗的颜色,红色象征着和谐,红色寓意着美好,在奥运会举办期间身穿红色为奥运加油,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他们的努力是我们无法预测的,也可以说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佧茜文女装红色上衣搭配开叉牛仔半身裙,有红色护体中国加油。

平时穿红色也不会显得很做作,红色是比较大气的一个颜色,红色衬衫雪纺的面料,还有绑带的设计非常显女人味,配上黑色五分裤或是开叉裙都可以哦,职业感尽显,出街一顶绅士帽搭配帅气十足,奥运会红色的美好与你们同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