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做一个慵懒女人 先试试看这么穿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错,不会打理自己的懒女人是没有未来的,但是也没有规定每个人活得都得像个公主一样精致。如果想要做自己,又想让自己的美更上一层楼,不妨修炼自己成为一个慵懒随性的女人吧!

既然跟慵懒挂上钩,就想当于跟修身say goodbye,舒适的宽松上衣搭配七分阔腿裤,一个是气质的杏色,一个是经典的黑色,再来一双简约款小白鞋,在一众争奇斗艳的风景当中,你的纯粹比起那些花枝招展,更能打动人心。

论一个懒癌的自我修养:一件衣服能搞定的事情绝不劳烦自己穿两件。这个夏天当然要来条背心裙一扫夏日的暑热气息,那么万千背心裙当中谁才配拔得头筹呢?小编认为衬衫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当衬衫以另外一种形态出现,当棉麻与清新色相拥,这场比美之战注定你能卫冕为冠,系带的设计让你能在合身与宽松之间自由切换,实穿性更强,总有人会爱上这般与众不同的你。

图片来源:LAZ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