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人夏季卖萌穿搭 直逼鲜嫩欲滴94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7 11:02来源于:G2000
分享:

打开电视看个热门剧,满屏都是鲜肉脸;收拾妥当去到办公室,一屋子鲜嫩欲滴的94后,还让不让人活了?难道要轻熟女们将世界白白让给鲜肉吗?不!这是一份逆袭鲜肉的实用减龄秘诀,大家都跟小编学起来辣~

印花,江湖人称减龄神器。清新亮丽的印花图案,婉约又甜美,炽烈地盛放在身上, 将青葱年华都点燃。在明媚的夏日,穿印花图案就是对夏日最好的回馈。

对于女性来说,印花是永远穿不腻也离不开的时尚元素。它张扬,高调,是青春应有的样子。

印花连衣裙是印花魅力的集中体现,迷人却也变幻莫测,璀璨、暧昧、妖冶地肆意绽放。来一条鲜艳惹眼的印花裙,一路美到办公室,精神一点,阳光一点,展现自己充满活力的心态,你会越来越年轻和富有朝气哒!

短袖商务印花裙 | 63262103

无袖印花连衣裙 | 63262018

粉色系向来是减龄的得力小助手,其中粉红和粉紫是最常用的粉色TOP2。

粉红色被称为“最小女生的颜色”,妩媚可爱,像樱花一样梦幻唯美;而粉紫色清新淡雅,宛若小仙子一样温婉。这两个粉色系的颜色都萌到爆炸而且减龄力满格~

穿着粉红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不同饱和度的粉色。想要更chic一点就在细节上出彩,这样省时又省力的时髦最实用。

粉嫩甜腻的连衣裙让少女们兴奋不已,也让轻熟女们找到了减龄的绝佳装备。风轻云淡,精致的剪裁,呼之欲出的精美质感,A字版型既保持了贵族名媛的端庄得体,又流露着俏皮的女人味。细心的收腰设计塑造完美的曲线。

做个萌萌哒办公室女神,自可柔美动人,鲜肉什么的有何惧?

粉色二合一连衣裙 | 63262448

商务连衣裙 | 63262442

 

抑制不住活蹦乱跳的少女心

控制不住的剁手行动

G2000 FinalSale

季末大清货

G2000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