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6月份渠道经理表彰大会在深圳总部顺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7 11:01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8月2日,桃花季6月份渠道经理表彰大会在深圳总部顺利召开!桃花季总裁李总、副总裁郑总、招商部李总监、各位分公司总经理,以及21位渠道经理欢聚一堂,共享合作带来的胜利果实!

会议开始时,李总为本次会议亲切致辞,并为6月份开发新店的渠道经理,现场颁发现金大奖!

桃花季感谢每一位渠道经理的辛勤付出,是你们将桃花种子撒向全国,是你们将开店梦想发扬光大!只要你敢想、敢做、敢拼,所有努力都将获得回报,荣誉和财富都会属于你!

在合伙共赢的时代,桃花季将借着“6月份渠道经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的东风,再次吹响征战内衣市场的号角!希望所有的战友们,在合伙共赢的风口上,迎风而上!

伙伴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和梦想,请继续深入各大省市,继续开发内衣新店!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会后,郑总对渠道经理的下半年工作发表详细指示。桃花季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有利资源,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能量拓展开店渠道,成就一个个“合伙人时代当老板”的财富梦想!

桃花季 )
关健词:内衣行业 内衣活动
下一篇:林志玲内衣代言 都市丽人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