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夏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来看看街拍潮人都在穿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子作为夏日里必不可少的扮靓单品,相信妹纸们一定都囤了好几款,可是你确定你囤的裙子你穿起来都好看吗?或者说款式足够时尚吗?如果不确定的话,就来看看街拍潮人们都在穿什么样的裙子吧,说不定能给你一些穿搭灵感哟!

条纹作为今年春夏的一大流行趋势,绝对是值得MM们尝试的元素,上图中这位潮人就选择了一款条纹连衣裙来扮靓,浅绿白的配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清新自然,而整体却又带着几分轻熟味道,两片式的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搭配一双小白鞋一起穿着,肯定超时尚好看!

一字肩的设计也是今夏的流行趋势,妹纸们如果想在这个夏日秀出小性感,那么一款一字肩的连衣裙会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这位潮人身上的这款浅蓝色一字肩连衣裙就蛮不错,层叠的荷叶边设计浪漫又淑女,而一字肩的设计秀出了香肩更展现出了小性感,喜欢的话赶快入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