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oodbaby好孩子口袋车 口袋多的婴儿车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6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常有人说,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恋爱是一种缘分,而旅行是随时可以开始的。然而,不少经历过结婚生子的爸妈却说,有了孩子,旅行也不是随心所欲的。

奶瓶、纸尿裤、湿纸巾、小碗……每次旅行总有一堆东西要带,然而这些还是小东西,东塞塞西藏藏也就带了。让粑粑麻麻纠结的是婴儿车。旅行时,没有婴儿车,无论是欣赏风景还是逛街购物,就怕宝宝不肯走路,家长抱着孩子实在是劳心劳力。但是带上婴儿车,不少家长也不是很乐意。不管上火车还是上飞机,带辆婴儿车实在是“给自己找事”,火车挤不进,飞机要托运,要是婴儿车不小心碰坏,真是得不偿失。因为这件事,让多少粑粑麻麻望而却步,错过了与宝宝一起感受大自然的机会。

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的好孩子,通过持续创新,特地为爱好旅游、逢年过节要回家的家庭研制了一款带娃出行神器:口袋车。

高保护蓬头遮阳,舒适铝合金推杆,5点式安全带,加宽护肩护胯承托身躯。牛津布耐用面料,便携式布质购物篮,后轮刹车制动,折叠式柔韧脚踏,360度旋转车轮,是您出门的好帮手。

不同于传统的体积大、笨重且不易操作的婴儿车,口袋车3秒2步简易折叠,折叠后轻松放入旅行箱,让父母带娃出行变得轻松而时尚。

这就是好孩子口袋车,一款折叠后体积仅相当于一个大号购物包大小的推车,有了它,你的旅行,说走就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