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小小男子汉从小养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四年一度的夏季奥运会终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了召开的帷幕,中国代表团一行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然微博爆出的奥运村种种让人唏嘘,让一点不妨碍我们对这场世界盛会的期待!在这里衷心的祝愿中国奥运健将再创辉煌,成为金牌的收割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用来形容奥运健儿们的在奥运场上的光辉一瞬再适合不过,要想今后像奥运健儿一样出人头地,现在就要从小培养,森门全程助力养成小小男子汉计划,那么没有一套男子汉装备怎么行?

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小小男子汉,当然要用无懈可击的黑色来凹造型,整身黑加身酷炫到不行,白色与黄色字母印花的点缀下,打破黑色自有的沉闷和乏味,注入了一丝童年该有的活力与动感,品行由你教育,穿搭就全权交给森门来负责吧!

除了知识的传授之外,关于男子汉的担当,需要宝妈从小灌输。男孩子就要有男孩子的样,帅气就该成为小男孩的标签,亮黄色与黑色组成绝佳拍档,这身黄色印花T+黑色五分裤的搭配简直拉风到不行,在奥运期间也被赋予了更神圣的意义:我是黄种人我骄傲,我为奥运儿加油助威!

关健词:黑色系服装 黑色单品 男童装 黄色系服装
下一篇:八月拍亲子写真去哪里 八月写真穿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