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八月大发 闺秘内衣连锁加盟以开业喜讯顺利启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中国汉字读音中,“八”与“发”属谐音,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人都会选择在八月开业,而闺秘内衣的连锁店也在八月迎来了井喷式开业。8月刚刚开始,闺秘内衣总部就分别接到了来自四川、安徽、山东、福建等多地的开业喜讯,为闺秘内衣的八月工作起了一个完美的开头。

自进入2016年以来,闺秘内衣品牌就一直以实证不断展现出了其品牌突出的投资价值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单2016年7月,闺秘新开业的终端连锁店就高达60余家,这在逐渐趋于缓步发展的内衣行业里,成绩不可谓不突出。而8月1日同时传来的四家闺秘内衣店开业喜讯,更是延续了闺秘7月的发展激情,相信8月闺秘依然会保持势如破竹般的冲劲,带领诸多投资者抢占更多内衣市场份额。

闺秘内衣遂宁新开业连锁店

作为四川的交通枢纽城市,遂宁人口密度高,闺秘品牌产品的适用消费者也非常多,所以这家闺秘连锁店一开业,马上就得到了当地女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据说开店仅3个小时,店铺销售额就突破了3千元,平均每6分钟就完成了一笔销售交易,店主张女士对此盛况表示非常满意。

闺秘内衣亳州新开业连锁店

“真的太让我惊讶了,没想到才开业就有那么多消费者主动上门消费”,亳州店开业后也迎来了同样的销售盛况。店主赵先生是7月上旬加盟闺秘的,因为本身就选好了店铺店址,所以在闺秘团队的帮助下,赵先生只花了2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开店准备工作。闺秘团队的效率让赵先生深感惊讶,而闺秘的销售热况也让赵先生惊喜不已,他认为自己加盟闺秘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闺秘内衣济宁新开业连锁店

“前阵子看见这里的闺秘连锁店在装修,我就留意上了,现在开业了,还能参与开业优惠活动,我当然要趁机多买几件”,对于闺秘连锁店的开业,济宁市的闺秘粉丝们给予了极大的热情,不少消费者甚至是专程从城北到位于城南商业区的闺秘店里来买内衣的。

闺秘内衣福州新开业连锁店

和其它三家连锁店一样,福州闺秘店也迎来了开门红的好成绩。据店主李小姐反馈,开业当天销售额突破了万元大关,店铺会员新增了千余位,多款内衣商品出现了售罄的情况。晚上休业后,李小姐赶忙对库存进行了清点,准备接下来多进一些货做储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