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想把唐老鸭变成街头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4 18:02来源于:界面
分享:

谈到迪士尼动画的周边产品,那就太多了。迪士尼的庞大产业涉及影业、糖果、玩具、书籍,当然还有时尚。近日,这家动画巨头想要强调一下自己的时尚身份。

强调品牌形象的目标需要通过内容和营销的配合而达成。在这一点上,迪士尼一直做得很好。这一次,它也发挥了此项特长,推出了一组极具原生广告特色的视频。视频邀请了YouTube上的5位网红——LaurDIY、Jaleesa Moses、Meredith Foster和Lucy&Lydia作为视频主人,从东京到巴黎,带领观众分别畅游不同的迪士尼乐园。
不过和以往的宣传视频不同,这组视频是从时尚视角出发。你会在节目中看到包括唐老鸭外套、美人鱼手包、米老鼠墨镜在内的更多时尚类产品。而迪士尼也将视频的主题定位“时尚风格之旅”,试图挖掘出迪士尼对人们日常穿搭的影响和渗透能力。

迪士尼消费品和互动媒体的内容总裁Dan Reynolds 对mashable解释道:“我们一直在观察迪士尼的粉丝是如何影响每日的街头时尚的,我们想让迪士尼的故事进入到日常生活中。这会帮助我们的粉丝获得更多的灵感,并促进他们和迪士尼的互动。我们从网红视角出发,能增加视频的影响力,帮我们找到更多的街头时尚,我们也希望这个项目让人感到自然一点。”

这样做的好处其实很多。除了能够促进迪士尼自有商品的销售外,迪士尼通过视频内容也在潜移默化地提醒大家:你看看我们在全球有多少合作款,快去买啊。
YouTube将陆续公开视频,目前节目已经放送。打头阵的网红LaurDIY的东京之旅获得了不错的回馈,她在街头常常被游人认出并索抱。这份工作真不错,LaurDIY一边享受云霄飞车,一边还和迪士尼的眼镜店店主和包包店店主聊了聊设计和生意,这种机会对普通游人来说可不多得。

迪士尼希望借由网红效应和自己的金字招牌让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多达11.5亿的粉丝群中得到时尚身份的认证。这不仅是迪士尼的时尚之旅,也更像是一场品牌的数字化转型之旅。接下来,目测将会有一大波类似的内容类产品在移动端和PC端上推出。

界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