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运动内衣好 婵之云运动内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4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运动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不要太喜欢咯,应该说晚上运动是非常舒适的一件事情,大汗淋漓之后休息一会,洗个澡那叫一个爽,而且运动了之后睡觉都会香一些哦,运动是穿自己的运动衣服,还是想简约轻松一些呢?那就来婵之云挑选下运动内衣吧,运动内衣款式跑步,健身房瑜伽都可以哦。

婵之云运动内衣推荐,运动内衣款式选择浅色深色都没有关系,运动内衣也可以塑形,这款灰色运动内衣款式拼接黑色镶边,运动内衣比普通内衣要包的多一些,也不会觉得走光,下身一条舒适纯棉的运动短裤,高腰到肚脐位置的设计,这样运动起来就可以看着小蛮腰一天天的浮现。

黑色运动内衣款式,黑色是经典的一个颜色,黑色也是比较耐看的一个颜色,运动内衣是可以穿出门的内衣,而且是单穿不需要搭配什么外套衣服哦,婵之云运动内衣背心肩带部分透视的效果性感十足,爱运动的女生不仅拥有身材,还非常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