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巴拉邦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的天气已经酷热,然而好消息却也一直不断,巴拉邦童装就将于8月20日至22日在公司总部举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现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宴!欢迎各位家人朋友届时多多订货,与巴拉邦一起共创财富神话!

巴拉邦童装品牌定位于3到10岁左右,身高80到130公分的儿童,产品做工考究,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再加上先进的裁剪工艺和独具匠心的设计,保证了每一款童装都裁剪得体,做工精细,简洁流畅,穿着舒适,同时又注重细节和整体的协调,给传统的儿童着装带来了简约清新的潮流气息,因此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此次举行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届时也将有各式春夏新款童装等着各位加盟商和经销商朋友订货,如果您打算参加此次新品订货会,请与8月20日来公司总部报到并入住酒店,新品订货会期间的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8月20日,一起相约东莞吧!期待您的到来!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爱妙乐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约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