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七夕节和闺蜜一起过 七夕节和闺蜜要做什么事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6:51来源于:SOSOCK
分享:

闺蜜是女性朋友中最亲密的昵称。

闺蜜之间,经得住俗事考验,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也是闺蜜,让我们感受到友谊的可贵,不管我们欢喜还是忧伤,成功还是失败,她都会陪在我们的身边。

所以说,闺蜜才是我们一世的情人!

又逢七夕,赶快约上自己的死党闺蜜团们,来一场意义非凡的七夕乞巧聚会活动吧!

因为“七夕节”除了是牛郎织女约会的节日,也是闺房女子们最为重要的一个节日——“女儿节”哟!

【穿针乞巧】

穿针乞巧是最早的乞巧方式,始于汉,流于后世。具体方式为,以莲藕为载体,细针在上插成拱桥形状,细线依次穿过针孔。一定要和闺蜜一起试试哦,看看在键盘上翻飞的双手,面对穿针引线时是否灵巧如初!

【做七巧食】

七夕节有吃巧食的风俗。巧食的内容有瓜果和各式各样的面点。这个时候,可以和闺蜜尽情发挥,亲手制作一份自己最拿手的巧食,然后晒晒谁的作品更诱人吧!

【折荷花灯】

七夕佳节,怎么可以少了荷花灯呢?所以,和闺蜜一起亲手叠几盏荷花灯吧!夜晚时分,在河边轻轻放下,双手合十,许下心中美好的愿望。看点点星火随波远去,直至灯灭,别有诗意。

七夕拜月

七夕这一天,还流传有拜月习俗。女孩子们在这个充满浪漫的节日晚上,仰望天空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除了乞求针织女红技法娴熟之外,更是要乞求姻缘巧配(*^__^*) 。

这个七夕,约上闺蜜,循着传统,一起好好的过个不一样的女儿节吧!

SOSOC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