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计 | 点开牛仔裤的正确清洗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平日里都是怎样清洗牛仔裤的呢?

我想大多数人都是将牛仔裤

直接放进洗衣机里

或是送到干洗店里。

其实,以上这两种方法对牛仔裤并不好。

平日里,

我们还是应当为牛仔裤定期做保养的。

今天,小狼就来教你怎么清洗牛仔裤。

清洗前的基本认识

1、你可能不知道,牛仔裤并不是每次穿过就需要清洗,为了牛仔裤的造型以及颜色,大家都要讲卫生,一般穿3次清洗一次这样比较合适。

2、牛仔裤是用靛蓝的染料上色的,不管用机洗还是手洗,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所以深色与浅色分开洗,因为深色的裤子容易在清洗时掉色,混在一起容易互染。

3、冷水来清洗,因为超过20度的热水洗衣服,会破坏衣裤的面料,容易变形。

清洗前的准备

1、牛仔裤在清洗前,注意收拾整理好裤子内外的其他杂质物体,比如坚硬的物体,打火机,钱包等。

2、以免牛仔裤变形,拉链要记得拉好,扣子扣上才是正确的。如果有其他金属链条的,则需要做好处理工作,以免刮伤裤子。

3、牛仔裤,牛仔衣都一样,为了保护表面完好,都尽量不用重力清洗,特别是机器清洗,所以清洗时,最好把面层反过来,然内面变成外层,起到保护作用。

清洗中的注意点

1、为了防止牛仔裤褪色。第一次清洗时,一般可以用食盐+白醋+水 兑好,然后浸泡30分钟,这样就能保持色彩不容易掉色。

2、虽然牛仔裤布料较厚,较耐穿,但是清洗时也不要用大力,先浸泡10分钟,在用手按下压下,记得不要用所谓的毛刷进行刷刷刷的工作,因为伤害太大了。一定要注意力度的控制,最后反复冲洗3-4次即可。

休闲的牛仔裤

一直是男士的必备款,

如何清洗你的牛仔裤,

让它们不受伤

赶紧来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