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忆芯2016秋冬新品上市 暖暖的秋冬时尚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都直逼40度的高温天气让人很难想到其实夏日正在渐渐离我们远去,而凉爽的秋日正在向我们慢慢走来,那作为一个合格的麻麻,当然要提前开始考虑孩子的秋冬搭配了,恰好童忆芯童装品牌于近日发布了其2016秋冬新品系列,我们不如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新品,顺便了解下今年秋冬的童装流行风尚吧!

寒冷的秋冬时节,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保护,当然需要厚实保暖的衣服来助阵,这时候一款纯色系的棉服或是羽绒服会是不错的选择,吸睛抢镜又暖意十足,细心的保护着孩子冬日里不受寒气的侵害。

对于孩子来说,多多尝试不一样的款式设计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而个性的设计更能让你的孩子变得与众不同,成为孩子们中的焦点存在。

吸睛张扬的红色外套当然很值得小女孩们尝试,而低调大方的卡其色则更适合小男孩,如果能再搭配一定时尚好看的帽子来凹造型,就更时尚啦!好衣品是要从小开始培养的哟!

当然啦,男孩子也可以尝试下红色,比如上图中的款式就不错,加上黑色的拼色设计更显新潮时尚啦!而清新的浅蓝色棉衣当然很适合可爱的小女孩,淑女气质也是要从小培养的哟。

粉色是今年的流行色,如果这个夏天你还没来得及让孩子尝试一下粉色,那么这个秋冬千万不能再错过啦!粉粉嫩嫩的小朋超级惹人喜爱哦!

拼接撞色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圈的一大流行趋势,今年秋冬当然也不例外,如果你不知道给孩子买什么样的款式,那么就尝试下图中这样的印花拼接款外套吧!

很多麻麻想要生女儿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给女儿买衣服时款式选择比较多,但其实男孩子的衣服也可以很好看哦,纯色、经典千鸟格格纹、拼接撞色,当下流行的元素,在今年的秋冬童装上都有所体现呢!

这个秋冬,一起给孩子挑选几款好看的外套,跟着童忆芯一起,给孩子秋冬暖暖的时尚吧!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秋风吹 战鼓擂-POOK童装授权抢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