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日的时尚早点凹 男士秋天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风过境,带走了酷热闷汗的高温,带来了些许凉意。在这整个人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透着重获新生般的喜悦之时,不如走在时尚前端,来提前把握一下秋日的时尚吧!时尚要早点凹,才能不落人后,从夏天一直帅到秋天这项伟大的革命工程,就让昊鑫凯.德金来助你一臂之力吧!

秋季与夏季随机播放的早秋,单穿一件都显得有点应付不了这样的多变天气了,那么试试衬衫+马甲的配搭准不会让你出错,印花拼接衬衫搭配素色马甲,繁简有度,秋天依然可以成为时尚主角,我看你型。

“缓缓飘落的思念像枫叶……”在这金灿灿的秋天,来上一件姜黄色的西装外套,是提升你时尚品味的不二之选。挺括的面料加上立体流畅的剪裁工艺,内搭一件波点衬衫,就能把你的型格魅力展露无遗,小领结的加入,成为点睛之笔,更是让搭配变得可圈可点。上班聚会一套搞定,听说英伦绅士们都喜欢这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