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粗适合穿白色裤子吗 白色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身就胖腿,腿粗毁所有。炎热的夏天也只敢穿黑色裤子,这是不是你的真实写照?但其实你自己的视角和别人的视角是不同的,也许所谓的腿粗根本就是你自己一个人硬认定的事实呢?

显瘦的黑色一直是腿粗妹子们的福利,但是在这样的高温笼罩下,就算你不是为了时尚考虑,也要为了腿的切身考虑一下啊是吧!夏天是浅色系的王国啦,所以赶快为自己添条白色裤子吧!长裤是真的显胖,但是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将短裤也拒之门外,你试了就知道白色短裤不知道多好穿!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高腰短裤,扎个丸子头,清新又亮眼,当你全身上下全是亮点的时候,腿部的小瑕疵当然就自动隐形啦!

其实露肤会比藏着掖着更显瘦,秘诀就在于选择比较宽大的裤腿,在强烈的对比之下,你的腿当然就“瘦”下去了!一件姜黄色的露肩上衣作为上着搭配,特别的颜色为你增添特别的气质,露肩、系带、喇叭袖,处处都是设计体现,让你美得与众不同。腿粗不要怕,要怕的是不会穿,不信你试试!

图片来源:婉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