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月完美收官 恭贺狄梵思黛成功签约多位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新的八月已经拉开序幕,那么在刚刚过去的盛夏七月里,你们又取得了哪些战绩呢?据悉,来自广东的内衣品牌狄梵思黛七月在中国丽人网的牵线搭桥下,成功签约了四位加盟商哦,光是在中国丽人网就能有如此战绩,狄梵思黛在这个七月真的是硕果累累,收获颇丰呢!

法式的精致,厚实的品质,亲近大众的价格,狄梵思黛内衣从创立以来就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如今历经十数载,更是已经成为了众口相传的知名内衣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内衣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也是狄梵思黛七月能在中国丽人网的牵线下成功签约4位加盟商的原因之一。

狄梵思黛内衣在开发内衣版型时,非常关注内衣的实用性并且应季节变化需要,设计出的每一款内衣都兼顾了时尚和实穿性,并完美贴合了亚洲女性的身材特点,在带给她们时尚精致内衣的同时也兼顾了舒适和塑身的效果,是内衣中的艺术精品贵族。

再次恭贺狄梵思黛内衣七月与贵州省毕节市的刘静小姐、山东烟台的李佳佳小姐、湖北赤壁的徐娇小姐、新疆乌鲁木齐的黄迪小姐成功签约!感谢四位新家人对狄梵思黛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欢迎你们加入狄梵思黛这个大家庭并祝愿财源广进,生意兴隆!最后,也祝愿狄梵思黛在接下来的八月能再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