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韩国22XX休闲品牌 韩国运动风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1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求韩流时尚的姑娘通常都有一颗追求韩剧的心,每出一部韩剧小编都觉得少女们都按耐不住自己骚动的心,例如近期就非常风靡《W两个世界》和《打架吧鬼神》,这两部剧不仅是有颜还有演技,反正这两部剧不仅剧情还有演员已经被夸赞了一番,当然韩式穿搭也是备受关注的,有韩剧的地方必定会有女生注重的帅哥和女主的穿搭。今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个韩国品牌,运动风品牌款式,做个爱运动的女孩。

穿修身性感的服装会很显女人味,但是如今的运动风也风靡了,韩国22XX女装运动品牌款式,卫衣配上短裤+帆布鞋,学生气质立马减龄,早秋季节可以这样穿哦,即有运动的感觉又可以展现腿型。

小编知道秋季该怎么穿了,反正就以宽松为主,22XX女装一款宽松T恤裙款式,这款T恤裙是开叉的设计当然不能当做是裙装来定义,高开叉的长款T恤,配上超短牛仔短裤,露出一点短裤配上运动鞋非常美。

休闲运动套装搭配,平时休闲的装扮是韩剧女主比较擅长的搭配,只有碰到男主,然后就开始慢慢的装扮,突然穿上了可以出席活动的服装,亮眼出席,这就是惊艳的感觉,但是小编觉得平时这样生活装穿的更好看。

背带裤搭配,灰色背带裤搭配,有点工装裤的版型,告别平时的高跟鞋,咱们也可以来一发运动风格,穿上平底鞋你会爱上这样的穿搭,舒适又休闲,平时出街也不会感觉这么累了,其实穿运动风格更有人缘哦,灰色背带裤款式搭配黑白条纹中袖T恤帅气十足。

偶尔的运动风穿搭也能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如果你平时就爱穿平底鞋,那么这个品牌肯定适合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