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都该拥有的5种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3:53来源于:杰克琼斯
分享:

一个男人的衣橱确实就是一种艺术,同时反映了这个人的工作风格和个人品味。可以通过衣橱的装备把男人分成真男人和与无数路人甲一样的普通男人。然而,在你拥有了正确的时尚装备之后,拥有一个时尚的衣橱就变得简单多了。以下就是每个男人的衣橱都应该拥有的时尚配件。 

1

BAG

背包

男士用包是优雅的象征之一,可以容得下很多的物品。有型的背提包可以给男人增加魅力,最重要的是,男士邮差包邮很多的颜色和大小可以选择。

2

CAP

帽子

鸭舌帽一直是潮流的标志,不同戴法能打造不同的风格。最常见戴帽子的潮流法则是歪戴或者反戴,有一定潮酷感十足的帽子能让你型格大增。

3

BOW TIE

领结

男人拥有的领带/领结越多越好。但要注意如何挑选领带,买一条质感好的领带/领结,但不要选择不好的材质的。丝绸材质的海军蓝领带/领结,永远都是男人最佳的选择。

4

SOCKS

袜子

虽然袜子数十年来都是男人经典的时尚转变,但却很少受到关注,不过男人一定要学会如何挑选最好的袜子。棉质的袜子应该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一定要根据鞋子的颜色挑选袜子的颜色。

5

SUN GLASSES

太阳镜

除了可以为你的眼睛抵抗强烈的阳光,太阳镜还能让你更加时尚。有太多的款式可以选择,最佳选择之一就是飞行员镜框。当然,穿正装的时候最好不要带休闲太阳镜。(部分图文来自网络)

秋季新款全面到店

立即进店选购专属配饰

猜你喜欢

杰克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