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要到了 怎么打扮变淑女约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性格大大咧咧像男孩又不会穿衣打扮,活该你单身找不到男朋友……”眼看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你依旧是活在别人的吐槽声中度过吗?想不想来尝试突破一下?把平时男孩子性格收敛一下,换上一套既优雅又淑女的装扮,说不定这个七夕就能约到男神哦。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假小子在七夕也要学习淑女们的搭配,一条粉色A字伞裙暴露你的少女心,穿裙子增加女人味同时凸显大长腿哦,用粉色裙子搭配白色短上衣,穿上白色高跟鞋再手拎一个淑女包,男人都会被你的淑女优雅气质所吸引。

七夕想要变淑女的话,裙子单品一定要穿,穿裙子的好是就算性格再豪迈的姑娘都不敢随意对待了,一件小斜肩镂空粉色条纹T恤搭配半身白色公主纱裙,甜美又小性感,再穿上白色高跟鞋,窈窕淑女味和裙子联系之后,又拥有了甜美梦幻的公主心,每个王子都想要找到属于他心目中的公主。

图片来源:淑女日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