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捐赠价值二十万元千件内衣 传递正能量彩婷用爱传递在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入夏以来,从南到北各地水灾多发,抗洪救灾成为舆论的热点,灾区也成为各地人们心心挂念之处。洪灾无情人有情,广东彩婷生态圈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向全国各地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开启了“传递爱心·温情汇聚”的爱心活动。

思及2013年“8.17”潮汕大水灾,彩婷公司所在地——陈店为当时受灾最为严重的地方之一。一方有难,八方来援,彩婷对此深有感悟。而在今年入夏以来,全国各地水灾多发,彩婷也同样力尽所能,慷慨解囊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温暖。

此次彩婷准备了1000件内衣(价值二十万)准备捐赠给受灾地区的女性,与灾区群众一起共度难关,也相信全国各地受灾区能早日夺取抗洪救灾的胜利!彩婷用爱传递温情,我们在行动!

活动内容:

1、捐赠对象:所有受灾女性

2、获赠方式:关注下方二维码(详情联系微信工作人员)

(长按二维码 - 识别二维码 - 关注)

3、联系微信:填写受灾地区、受灾照片、姓名、电话、地址、尺码(款式随机)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4:00-18:00

5、派发时间:每月10、20、30号统一快递(默认快递:申通快递,到付!)

6、活动时间:2016年8月1日开始,至送完为止(1000件内衣)

注:广东彩婷生态圈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