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子穿裙子还是裤子好看? 不一样的feel同样的出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哪条法律规定过女孩子只有穿裙子才有女孩样?所以,妈妈们也不能太专政,全部按着自己的喜好来,这个年纪的孩子已经有分辨力和审美了,有时候不妨听听孩子的意见,做一个民主的妈妈才可爱呢!

穿裙子的时候,活脱的一副小公主模样,牛仔背心裙带来一阵美式风味,配上甜美的印花设计,消除牛仔布料带来的生硬感的同时,又为孩子增加了清新可爱的流露,一套就能完成穿搭,简单又时尚,时尚辣妈的眼光就是棒呢!

如果女儿不是很喜欢穿裙子的话,妈妈们也不要太勉强,毕竟日子以后是她自己过的,现在培养一点孩子的主见也很不错。粉色简约印花T搭配灰色灯笼裤一起穿着,甜美又清新;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不受束缚,舒适又自在。没穿裙子的宝贝,照样萌化人心,是不是有你当年的几分风范呢!

图片来源:其墨儿

关健词:碎花连衣裙 灯笼裤 女童装 夏装搭配
下一篇:迪士尼童装品牌 2016秋冬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