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长相清秀的小男生适合怎么穿 牛仔中裤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气质除了天生之外,还跟妈妈们给孩子的穿搭风格挂钩。如果你的孩子长相随你比较清秀可人的话,太酷炫个性的风格就不适合由他来演绎,简单清新点的穿搭更适合哦,宝妈们快来学习一番!

卡通狗狗贴片的设计,点亮了这件T恤原本的灰冷色调,一下子就将可爱能量释放开来,下身搭配一条牛仔中裤,再用一双魔术贴帆布鞋来结束穿搭,小暖男属性暴露无遗,看着孩子这么天真的模样,好像也没有什么事是扛不过去的呢!

面容清秀的小男生,就要穿清新的小绅士风格才对。如果宝妈觉得给孩子搭配衣服太费力的话,败入这套套装也很不错,T恤加小马甲的搭配,很有英伦味,搭配牛仔五分裤一起穿着,精致中透露着休闲与随性,果绿色的领结与裤腿映衬着马甲,这样的套装不显单调,分开穿或者组合穿,实用性远超你想象!小顽童与小男神之间的距离,就差这套装备了!

图片来源:晶伶兔

关健词:男童装 夏装搭配 牛仔中裤
下一篇:不要把low带给孩子 小熊B琪时尚女童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