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内衣新品-裸Bra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高温焦烤……托着厚重的bra,挤压的呼吸,身心俱疲有木有?好想给胸部来一场透心凉的裸奔……浪漫春天无痕无钢圈文胸,选用360°全方面仿生水磨绒,从内而外全方位无死角舒适到底,开启你的“裸bra”时代!

半车缝内衣→半件围的完美升级:

通过鸡心位的手工裁剪缝制,彻底改变传统半件围的缺点,加强了舒适度和稳定性。

四维立体:

根据人体工程学受力设计,针对人体穿着内衣的四个基本受力点,分别从水平、竖向四个维度360度分散受力,完美平衡人体黄金三角位,形成四维立体3D聚拢的感官体验,达到聚拢又舒适的上身效果。

内置乳胶软圈:

采用泰国进口天然乳胶,韧度极好,具有超佳的回弹能力,固型而对人体没有压迫感,兼具了无钢圈的舒适和有钢圈的塑形。

完美定制:

双密度罩杯棉设计、3D立体罩杯设计、舒适无钢圈高弹面料,时刻保持杯里的干爽,更好的呵护乳房。

4种颜色选择

3种模杯选择

B薄杯尺码:70、75、80、85

B厚杯尺码:70、75、80

C薄杯尺码:75、80、85

end?咳咳,以上只是给亲们的开场甜点,现在上主菜——浪漫春天大波无钢圈bra来袭,美妞们注意啦!

广告插播完毕,心动的各位美妞们,赶紧来浪漫春天解放波波吧!么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