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我就是想买点贵的东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女人因为买买买而倾家荡产,但是很多女人却因为过于苛刻自己而人财两空。所以,关于买买买的理由......

来自背着名牌包包挤地铁的小白领:

很多人觉得我们只是虚荣心作祟, 为什么工资不高,从牙缝里攒出余钱,也要买很贵的包包和鞋子?我会笑着告诉你:“人生已经够艰难了,我需要给自己一点犒劳啊!舍不得款待自己,会把本该丰盈美好的人生,榨成干巴巴的沙漠。”喜欢她们的坦率和简单!

来自热爱生活中点滴小确幸的孝顺女儿:

母亲节时,给妈妈买了野兽派的永生花盒,妈妈收到花后,幸福地发了朋友圈: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谢谢宝贝。很少发朋友圈的妈妈,却在第一时间晒了照片,可见她有多激动!花几百块钱换她一个惊喜和欣慰,多么值当!

来自永远认为你值得的那个他:

圣诞节前,为了给丈夫买一条白金表链作为圣诞礼物,妻子卖掉了一头光彩夺目、使珠宝黯然失色的秀发。而丈夫出于同样目的,卖掉了他十分珍视的祖传金表,给妻子买了一套发梳。尽管,彼此的礼物都失去了使用价值,但他们获得了比礼物更宝贵的东西——无价的爱。真实生活中也会上演这样的经典故事,那个不惜金钱只为哄你开心的人——不是因为他有多多金有多舍得,而是因为在他心里,你值得!

享受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会让你更加闪耀女性的光芒

越来越多的人为了一个更好的电饭煲、马桶盖、保温杯,甚至眼药水、牙膏,大费周折地海淘、出境购,因为大家已深深明白,这些钱值得花,是在为想要的生活品质储值。所有有品质的东西都会低调又不经意地显示你的品味,你的内涵。

有时候,需要抛开柴米油盐,只为拥有一方让自己更快乐、幸福的世界。

劳碌的生活让人会为了柴米油盐抛开一切,但,偶尔也请拿出勇气,抛开这一切羁绊,只为了更好的自己吧!世界什么样,生活什么样,很大部分决意于我们心里想什么,眼里看什么,最亲密的内衣是什么!

Salute,是用唯美蕾丝、网纱、花片,经过技艺纯熟的匠人手工缝订后,呈现给你的一封充满浪漫情怀的幸福情书。它从来没有被当内衣来制作,而是执着地被打造成一款女性值得拥有的奢侈品。

LB3326 华丽女神 新品上市

罩杯上大朵华丽的刺绣花片都是人工一针一线缝制。花朵上的叶片和花瓣采用了色丁元素,虽增加了缝制的难度,但令视觉更立体别致。为了与其余网布部分的虚实呼应更精致,华歌尔技艺最为精湛的专业匠人需要耗费比普通缝制工数多近50%来完成它。除了华丽的外观,其兼具宽侧边,能有效收紧副乳、包容安定的功能性,更增添了独有的价值感。

LB3306 LD6306 湖中的精灵系列

层叠的雪纺花片搭配高级睫毛利巴蕾丝缀满杯面,清新梦幻。杯型小巧,包容效果好,将女性胸部线条修饰得更加圆润优美。同款上下两件套睡衣,胸杯满满的层叠花设计和不对称肩带、下摆设计,处处体现别致浪漫。

这些理由是否足以让你跨出对自己舍得的那一步?这世上实用的东西很多,而幸福感,才是珍贵稀有的奢侈品。SALUTE能让你享受,更多的内衣穿搭乐趣,相逢妙不可言的自己,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拥有更美丽的世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